最近到了下午天總是會變的黑壓壓的..
心情也會變的DOWN了下來
心裡面某個想念也就悄悄跑了出來
我想我一定可以不去想...
但或許是壓抑了很久了吧
我知道或許大家都說你們都那麼常見面
怎麼還會想念..
我就是很想你...很瘋狂的想念你
就從我們分開的那一刻開始
從我坐上車開始
絲毫沒有停止過...沒有減少過
都覺得快被淹沒了
總有一天我們會一值在一起的..對吧
為了這一天的到來...我們好好加油
我發誓....這是真的~
想念你....一直到見面那一刻才稍減
到分離那一刻又緩緩增加
要等到28號才見面啊
好久喔~ 要想我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