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7 (LUCKY DAY)
在小巨蛋參與了一場精采的表演
那就是從幾個月前就嚷嚷著要去看的"張學友演唱會"
張學友好像是從我很小的時候就一直陪著我們長大的巨星
意外得知他要開演唱會時就很期盼
我是個很懶的人
可是我還記得要訂票喔~
(感謝shira的提醒啦..^^)
大約19:45左右開場...果然是爆滿的情況
他用快歌開場,一連跳了3-4首
整個魅力四射..
媽啊...怎麼那麼帥~
真想坐到8000的位置...
和他近距離接觸
很少看到他跳舞..
快46歲的人怎麼還是那麼有活力
一首首好歌讓我們聽的很沉醉
直到要安可的時候...
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尖叫最多次的一天吧
很爽快...聽的不想走了
直到真的結束了...突然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
等下次他在來台灣開演唱會..
我會再次前往聆聽
當然票會在買貴一點的..靠近一點
哈哈~ 誰叫他是真的很有魅力
PS..感謝GRACE/SHIRA/虎虎/大頭熱情相伴
阿獅..下次一起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