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-jul
今天起床頭有點痛/人有些懶..
不舒服ING~
可能是昨天忽冷忽熱的..
下午去看了中醫~ 
我想是應該好好調養一下..
最近過敏愈來愈嚴重了..ㄝ害
醫生說: 你會頭悶+流鼻水+鼻塞+胃脹+喝太多茶會心悸+失眠+月經不順等等..
妳幾乎從頭到腳都有問題...
工作不要太辛苦..別給自己太大壓力....最近太忙了吼
天啊....會不會太誇張啦..
聽到我只跟醫生說:"恩"...
夭壽...這就是太久沒看醫生的後果嗎?
好啦..我會乖乖吃藥...
不過少喝冰的..真的很難
少喝咖啡也很難...周公少再上班時間找我..拜託~
明天我想會更忙...
MAY打電話給我..說要安排寄件的東西..
很多小步驟要做..可是感覺他都部會..
請他叫LUCY幫我..他好像也不願意
算啦..明天自己乖乖動手做囉~
加油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