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的名聲是愈來愈壞囉~
都是那該死的快遞
讓我大吼大叫的次數變多
但是我今天竟然對STELLA吼叫
唉~
為什麼不過是說出自己的感想
是我的要求很高嗎?
需求多->接觸多->發現缺點多
好像是我很龜毛
但是我一定要說~
每天只要跟那家快遞接觸到
我就會提心吊膽到下班..甚至隔天
我需要多花我很多時間在追東西
我反應多是因為我接觸多
反正大多是客戶付錢我也可以選擇服務良好的DHL
真的很想大叫~甘我屁事
差點失控..
我不想哭..我想保留一點自尊
但我有心酸的感覺
或許哭了有人就會挺身而出
但我不想那麼脆弱
心酸..過了就好
那....沒什麼的...會過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