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一度心都揪再一起了!!
看著桌子四周圍淨是一些處理不完的事
下訂單/客訴/調樣/未收帳款/色片/大貨樣/進度表.........
處理不完啊
突然心情DOWN了下來
看著臉上一顆一顆冒出來的痘子
到底要怎樣才可以保持良好的工作態度呢
今天聽到營管的主管跟史黛拉說..業務部就EMMA最守規矩
該作的都有作..
聽到固然有開心一點
但是...
帳..我一點也沒空弄
色卡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
雖然有心去整理..要怎樣才可以作的更好
我期許我的工作不會有客訴
但是每每都被外廠搞到在電話中失控大吼
我很不開心...
我希望我可以開心的作我的工作..找回以前的熱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