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-May 星期六 偶陣雨
和阿獅一早就去光華商場逛逛.. 
要來看看我想很久的電腦~~ 哈哈
逛了半小時左右..我是走馬看花啦..
阿獅很認真的幫我在搜尋一個跑魔獸跑的動..一般功能也不會太差的電腦
後來我們停在"光華商場130室"
(我忘了那間電叫什麼啦@@)
那個人感覺很有誠意,而且19"華碩液晶螢幕也只算我們5000多,
所以就決定啦..
林林總總花了快25000
哈哈..終於了結一樁心願..
降子以後就可以跟阿獅一起天天線上見囉~
而且公司做不完的報表也可以回家作ㄝ..不錯不錯..
就在我們要拿裝好的電腦回家時, 幫我們裝電腦那個人還衝出來,
因為他答應要送我們的耳機麥克風忘了拿給我們..
真的讓我感覺很有誠意~~

後記,因為小VINO前面放不下主機的箱子,所以我只好捨棄較輕的螢幕
把超重的主機往腳上放..超重..外加手快廢啦 不過看到成果還是很開心
下一次去光華希望是買我愛的NDS...hahaha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