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生日啦~~
超神奇的一天~從早上忘了帶鑰匙只好坐小黃上班~結果一上福和橋就發現機車道連環車禍,幸好幸好!!
突然覺得自己是花了130消了個小災~~
到了公司~好多同事給我小禮物跟卡片~~連續不斷的祝福~讓我十分感動~
謝謝大家~~讓我有個溫馨的生日
晚上跟同事去吃麻辣鍋的時候~你們還端上原先預備好的小蛋糕~吼~真的無法抵擋~~
我愛你們拉!!
晚上還是搭小黃回家~結果司機跟我閒聊之後知道是我生日~原來165的車資還是算我150!!
小小的lucky!!開心~
晚上回家~看到小虎夫妻倆已經到勒~還有小瑛+小芳,又從冰箱拿出一個小小蛋糕~
又幫我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~即使已經很飽了~我還是吃了那個小蛋糕~
因為我超感動的啦~~
免不了又要再跟你們說謝謝~~我愛你們!!
還有媽媽/爸爸/阿宏/條條/虎虎的農曆生日當天的祝福~一整個我覺得快受不了了!!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
哈哈~還有希平等人的祝福簡訊~我也很開心喔!!
當然還有我家臭臭!!
雖然生日沒你陪,可是你的簡訊跟晚一天才到的生日小禮物+大卡片還是讓我大大感動了一下


好像還有一些你還在親手製作的東西~超期待,雖然晚了!!但是在我心中~那是最寶貴的喔!!等你黑
豐富的27歲生日~因為有你們!! 謝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