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夏至的那一晚
我....中暑了
搞什麼東西咩~
正在方城大戰的時候
我竟然頭痛了起來
過不久..開始有點想吐
之後~趁休息的空檔
我...衝去廁所抓兔子
一共是衝了3次..抓了10次不下的兔子
當我最後一次出來的時候~
就當下決定去睡搞搞休息好了
但是~~~事情又發生了
我睡不著~因為我瘋狂冒冷汗~
只好出去求助陳虎虎夫妻倆
麻煩他們開車送我去掛急診
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~就是怪罪在MC頭上啦
打了2支針
護士明明說打屁股~怎麼會打在我腰與屁屁的交界
不管他~反正只要能治的了我的頭痛與抓兔子~都可以啦
回家後~總算可以安穩的睡個覺了
由於當天我是從早上到下午3點多都待在小窩
他們說這叫做~溫水煮青蛙~
中暑真的很難過啊
就虎虎的推薦~我想我要快點去買伊聖詩的頭痛棒~
感謝~虎虎與大頭+小小虎半夜帶著我去掛急診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