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5.24 晚上
我收到了一個葫蘆戒指 from 阿獅
阿獅說~你願意嫁給我嗎
其實交往久了我們多少有討論到婚嫁的問題
但是當我聽到的時候~其實很感動
我知道應該說我願意
但是當下卻說不出口
感動整個盈滿胸口
呆了幾秒鐘
還是說了出口
我願意
你為我戴上戒指
代表著你給我的承諾
即使我們也沒明確訂出何時結婚
但是我知道你會牽住我的手走一輩子
愛你喔~
聽到我們前世的事真的也很SHOCK
沒想到你從前輩子就照顧生病的我
還許下承諾
所以這輩子我們才可以再次相遇
原來一切都已經註定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